梨糕冷棠

小号诗釉@ligtang
博肖cpf

【瑞嘉】虽然嘉嘉是个人造人,但他还是会痛的

找你打架是表达好意的方式,谁都不懂,但格瑞懂。嘉嘉明明是有着最强的力量却从来没有滥杀无辜。说他是傲世但他却可以为了格瑞放下身段,说到底找你打架只是想要陪着你的借口罢了。

而格瑞,从来不需要多说什么。只是在嘉嘉找到他时没有转身就走,在嘉嘉遇到危险之时守在一边,就足够了。

为了不离开你,我宁愿破了大赛规则,捣毁这迷宫。

——

金选择和紫堂跑掉,他认为自己留在那里是个累赘。
可谁又不是由弱变强的呢?
嘉嘉从来没有跑过
也没有奢求谁来保护他。
所以即使天塌下来了,碎块要砸在他身上了,他没躲,硬生生自己承受着。

——
虽然他是个人造人,可他还是会痛的。
虽然他是大赛第一,但他其实才九岁。
——

可能想要靠近格瑞的原因,还因为嘉嘉也想体会一次被护在身后的感觉吧。

——
说到底嘉嘉明明是第一,除了格瑞以外从没主动打过谁,细数只有金,凯莉,和雷狮。
雷狮emmmmmm,大概是嘉嘉感觉诶woc我竟然被渣渣打了!原来除了格瑞以外还有别人可以一起打架啊开心!但其实最后格瑞和雷狮之间嘉嘉还是选择格瑞。
第一集和金打是因为在金出现之后,格瑞不理嘉嘉缺还在和金互动的时候一直扭头看嘉嘉,嘉嘉醋了。
第十八集打凯莉的时候嘉嘉一开始大概只是试探吧所以漫不经心来一棒,结果格瑞帮她挡了挡了还站在嘉嘉对面,嘉嘉又醋了,所以他第二次对别人赶尽杀绝。
顺便没看到鬼狐怎么挑衅嘉嘉嘉嘉都不搭理人家的么!我敢保票要是鬼狐当时说了句我们联手干掉大赛第二的话,嘉嘉立刻能把鬼狐敲死。

这个九岁的小孩子啊。
占有欲真强,是个醋缸。

——
所以嘉嘉看到格瑞没走的时候,那表情是有一瞬的委屈的。
那种,你只管去保护他们,我可以自己撑着
格瑞却:嘉德罗斯,足够了,这次有我。

——
嘉嘉说不出的那句谢谢,嘉嘉自己的骄傲,格瑞都懂,所以纵容。

评论 ( 9 )
热度 ( 107 )

© 梨糕冷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