梨糕冷棠

小号诗釉@ligtang
博肖cpf

【伞修】钟情妄想症7.

我觉得以后我得再整理一下分章节的问题……

这个章节分的,简直破了我更新字数新低

下一章下一章他们两个终于要互相认识了!

——

第七章1178字

 

深呼吸深呼吸,苏沐愤愤地把对话框关上,发誓自己刚才对这人莫名其妙的好感都是错觉,如果可能,他真想顺着网线爬过去揍这个人一顿。

紧接着,屏幕右下角有一条好友消息弹了出来,是“你别笑”的好友申请,苏沐愤而拒绝,那人锲而不舍,你来我去几回合之后苏沐傲娇的哼了一声,接受了他的好友申请。

你别笑:你技术挺好的,23%的输出很高了。”

苏沐心里嘚瑟,面上不动声色。

你别笑:就是比我差了那么一点。

苏沐还没挑起的笑已经僵在了嘴角。

你别笑:我想和你组队打比赛。

苏沐深呼吸,正要凛然拒绝,那人又道:所以我希望你尽快治好脑残以免影响发挥。

末了,那人还十分忧郁地悲伤道:“我真诚的邀请过很多人,都被拒绝了,不然我也不会来找你的。”

你为什么会找不到队友麻烦自己心里有点B数好吗谢谢??

苏沐面无表情的移动鼠标,拉黑,再见了您内。

他努力平复了一下自己的心情,去刷了个单人本,退出来之后,看到好友栏里的秋木苏仍是没有上线,暗叹自己有缘无分,便准备下机回家,右下角突然又闪了一条好友消息。

系统:玩家“你勿笑”申请添加您为好友。

苏沐冷漠的看着这个名字,心里闪过一丝不好的预感,但仍是鬼使神差地点了接受。

你勿笑:你们怎么都不等我说完就拉黑我!幸亏我有好几个小号!

果然是他!

苏沐更冷漠了:“不会是你莫笑你不笑你别笑你没笑吧?”

你勿笑大惊:“你怎么知道?”

苏沐:“……”

被脑残骂脑残的感觉真令人不爽。

那人顾自道:“不过我大号近期遇到点麻烦,上的少,你等一下我加上你。”

他不放心的补充道:“别拒绝,我有话对你说。”

苏沐现在整个人都有点不好,实在不想继续跟这个人聊下去了,正准备删了干净,余光瞥见秋木苏上线了,紧接着他看到了右下角弹出来的好友消息:

系统:您已成功添加“秋木苏”为好友。

 

叶修对于秒回的好友消息有些意外,他本以为自己还需要多费些口舌甚至是多费些功夫才能“劝”动他入伙,谁想这家伙口上傲娇着动作倒是挺快的。他满意地点点头,感觉这少年除了脑残以外简直处处深得他意,殊不知忘羡对面的苏沐吃了电脑的心都有了。

什么狗屁好感!他真是后悔死了手贱去加秋木苏一个单向好友!

苏沐强行冷静了半天,缓缓咽下卡在喉咙里的老血,换了个话题,问道:“你怎么不开麦?”

叶修眨眨眼,“为什么要开麦?”

苏沐想把自己这自己没事儿找事儿的手早点剁掉才好。

“……”总不能说是自己想听秋木苏的声音吧,他干咳一声,说:“感觉如果是你指挥,效率会更高一些。”

这下叶修更意外了,“你见过一个MT当场控指挥的吗?我出去拉仇恨拉怪跟队伍脱节还得回头看着指挥你们?什么毛病??”他顿了顿,怀疑道:“你不会是找旁边的人替你打的本吧?”

苏沐冷漠的抱起键盘,准备就着电脑一起吃下去。

不过叶修没钻那个牛角尖,自己先想开了,毕竟苏沐没有非得找别人替他下本的必要。至于为什么会问这么无脑的问题……他叹了口气,同情而悲悯。

还是祈祷这个人快点去精神科看一看吧。

他敲字:“身边有人做作业,不方便。”

——这个时间做作业?苏沐下意识抬头看了看坐在自己旁边那位。

这少年正撕心裂肺的扯着嗓子吼:“牧师你怎么又OT了怎么回事你怎么压的血线!鬼你会不会带节奏不会带别TM瞎带!!!Mmp老子下次打本还带牧师我名字就倒过来写!”

“……”苏沐觉得跟他坐在一起简直够丢人,默默把书包放在两人中间划清界限。

想也是,哪有那么巧的事儿。他轻轻吁了口气,不知自己心底一时涌上的是哪种说不清的感情。

评论
热度 ( 11 )

© 梨糕冷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