梨糕冷棠

小号诗釉@ligtang
博肖cpf

【喻叶】喻文州和叶修在一起之后 聊天体

夜雨声烦已经被管理员解除禁言-

索克萨尔:少天,怎么又被禁言了?
夜雨声烦:队长队长QAQ你可算出来了你可要替我做主啊叶修他禁我言就因为我说他和你在一起一定是被压的那个他就禁我言啊!
索克萨尔:你说的没错【喻式微笑.JPG】
夜雨声烦:队长我就知道你一定是个攻啊叶不修那个不要脸的还不让说他竟然权限我啊我心好痛他禁了我十分钟快憋死我了你知道吗!我给他私聊他竟然给我发了个截图已经切断和我的聊天了啊!
君莫笑:呵,你需要一个月的禁言套餐了。
夜雨声烦:……
夜雨声烦:队长队长队长你看他他又要权限我啊QAQ我心好痛队长你要给我做主啊!
夜雨声烦:队长?
夜雨声烦:队长你还在么?
夜雨声烦:队长队长队长!
索克萨尔:我在,怎么了少天?
夜雨声烦:QAQ叶心脏欺负我啊队长你要给我做主啊!
索克萨尔:怎么了?
夜雨声烦:队长你看看记录!你看看他怎么欺负我的!
索克萨尔:太多了……翻不到头……
夜雨声烦:他说我话多说我话唠歧视我身高说我受还权限我!你要给我做主!
索克萨尔:行我给你做主,谁欺负你了?
夜雨声烦:叶修!
索克萨尔:哦,他怎么了?
夜雨声烦:他嫌我吵说我话唠!
夜雨声烦:还歧视我身高!
夜雨声烦:还说我受还权限我!
索克萨尔:谁?
夜雨声烦:叶修啊!队长你要给我做主啊!
索克萨尔:哦,叶修啊,我给你做主,他怎么了?
夜雨声烦:他说我是话唠歧视我身高说我是受啊队长!他还禁言我啊!
索克萨尔:哦,禁言你啊,谁?
夜雨声烦:这群里除了你管理只有一个了啊!
索克萨尔:哦,叶修啊,他怎么了?
夜雨声烦:他死掉了死掉了【手黄再】
索克萨尔:死掉了啊,谁?
夜雨声烦:叶修!叶修!叶不修!队长你不管管他我不就说了他一句他是被压的么我说的事实好么!
索克萨尔:他咋了?
夜雨声烦:没咋,什么也没有,什么也没发生,我去抢boss了。
君莫笑:怎么了这是?
夜雨声烦:没事!!!
君莫笑:少天?
夜雨声烦:……卧槽这是发生了什么叶修的画风不对啊是不是我打开方式出问题了?
君莫笑:我是喻文州,叶修把我的手机拿去了
索克萨尔:别说破嘛文州,那多不好玩
君莫笑:……
夜雨声烦:……
夜雨声烦:卧槽卧槽卧槽老叶你给我滚过来pkpkpkpkpk我要虐你一万遍啊快来pk来不来被我队长压了还不肯承认有本事耍我有本事承认啊!!!!

夜雨声烦被管理员禁言一个月-

——
灵感来源于群里一只傻白甜的受和一只心脏的真实对话,可惜了傻白甜不混语c少了很多乐趣hhhhhhhhhhhh

评论 ( 6 )
热度 ( 69 )

© 梨糕冷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