梨糕冷棠

小号诗釉@ligtang
博肖cpf

【伞修伞】叶修和苏沐秋

叶修(叶秋)
账号卡:
一叶之秋。战斗法师【荣耀初-第八赛季】武器:【战矛】却邪(银)
君莫笑。散人【第八赛季-第十赛季】
武器:【多形态】千机伞(银)
Tag:
烟(骨灰级)。嘲讽。荣耀教科书。全职业高手。斗神。神秘。心脏zāng
战队:
嘉世。队长【第一赛季-第八赛季】。退役
兴欣。队长【第九赛季-第十赛季】。退役
国家队。领队1号【第十赛季退役后】。自由替补队员
职业成就:
全职业高手,主职战斗法师。斗神。四大战术大师之首
职业联赛一,二,三,十赛季总冠军
创造嘉世王朝,再创兴欣奇迹
4次mvp,1次一击必杀,2次输出之星
获得最高荣誉次数保持者
【第十赛季】个人赛37场连胜记录创造保持者(除第一场未上场)
【第十赛季。总决赛】APM764峰值记录创造保持者
外貌:(原文)
头发胡须至少半月没打理过,脸有些虚胖,虽白净,却是那种病态的苍白,两眼正盯着自己,有些没精打采。这模样她见得多了,频繁来他网吧通宵的少年仔经常就是这么个模样,眼前这家伙年纪可不小,居然也这么颓废,鄙视。
身高178
第十赛季年龄29
性格:
离烟死,好养活,(家中有钱)不在乎钱利,嘲讽爱起外号,专注荣耀,口嫌体正直,明明是在胡说八道但就是好有道理无言以对,即使对手很弱但从来不肯放水认真对待,十万分经济头脑,心脏zāng大师
其实就是,不要脸
口头禅:
呵呵
不要牧师
关于三十七场连胜为什么少一场(缺席)的原因:(原文)
一样没有说话的是苏沐橙。她知道叶修这两年多来的艰辛,她知道他这么疯狂的连胜,不只是为了自己,也为了另一份寄托。那个角色,君莫笑,本该是另一个人操作着在场上耀武扬威势不可当的。可是很遗憾,那已经不可能成为现实。如今叶修替代着他完成了这一整个赛季,用着君莫笑这个角色,在赛场上留下不可磨灭的纪录。人们或许不会知道他的名字,但是,君莫笑,这个由他所建立的角色,将永远载入荣耀的史册。

我会让这个纪录保持永远的,不过,我一开始就有留下一场,算是留给你一个可以超越的机会。叶修伸出手按在墓碑,就是这双手,正在操作着君莫笑在荣耀中不断地书写着奇迹。

苏沐秋
账号卡:
秋木苏。神枪手【荣耀初-去世】。武器:【双枪】不详(银)
君莫笑。散人【荣耀初-一改】武器:【多形态】千机伞(银)
沐雨橙风。枪炮师【荣耀第一赛季前】武器:【重炮】吞日
Tag:
伞。妹控。天才。真正的神枪。全枪系精通。车祸。心脏zāng
战队:
嘉世。创始人。
职业成就:
全枪系高手,全职业高手,主职神枪手。
创立嘉王朝、嘉世战队。
制作千机伞,却邪,吞日以及多数未署名银武

外貌:(原文)
叶修终于也是黯然了,低头望向了墓碑。墓碑镶嵌的照片上,一个和苏沐橙很有几分相像的清秀少年,就那样从容自信地微笑着。
苏沐秋的实力、性格、甚至相貌,如果真加入职业圈的话,那会取得怎样的一番成就呢?

(苏沐橙)公道来说,苏沐橙也的确比叶秋更吸引眼球,她可是被称作荣耀职业联盟的头号美人。就算是出了这个圈子,扔到美女如云的娱乐圈,她也仍是不可多得的漂亮姑娘。

身高未知
生日 97 10 21。十八岁时车祸去世
性格:
好养活,自信,洒脱,从容,坚强,乐观,妹控,小炸毛,温柔,持家小能手,全方面天才,爱笑,嘲讽,专注荣耀,口嫌体正直
语录:
只是从头再来罢了。
少年你不要太猖狂,人生的路可是很长的。

他人评价:
叶修:
我有一个朋友,荣耀玩得特别好,后来,他死了。
你本该是荣耀最有天赋,最有成就的人才对……看看这位,要不是待在这,现在肯定也是荣耀最顶尖的大神之一。
在苏沐橙很是幸福地回忆着那些的时候,这个向来都会平静的家伙脸上也流露出几分苦涩。
遇到他们以后,和沐秋很谈得来,我们都是立志要在荣耀这个游戏里弄出点名堂来的,所以就天天一起泡在这个游戏里,研究职业,研究技能,研究装备,研究荣耀首创的装备编辑系统。其实就是现在,职业圈里还有他当时研究出来的自制银装。
是呀,很天才对吧?只是可惜了,那时候55级的更新,一下子抹杀掉了散人和这件武器的意义。
千机伞的构思,是从一开始散人流行时,这家伙就产生的一个设想,从那时候开始他就不断地研究,尝试,不知道经历了多少次的失败,始终没有放弃,谁知终于就在接近最终成功,他甚至已经准备好一个新角色,准备和千机伞一起提升起来的时候,出现了那一次的更新。刚看到那个更新的时候,连我都实在不能接受居然会有这么悲催的事。他当时不言不语的沉默也是把我们吓坏了。
后天是第二天,我们还在为他担心的时候,他随手把一张账号卡丢给了我,笑了笑说:只是从头再来罢了。
是的,叶修很承认,确实非常强大,非常精彩,非常华丽,非常不可思议。
但问题是,这种强大,这种精彩,这种华丽,这种不可思议,自己早在十年前就已经领教过了!
十年前,统统领教过。
如果不是因为一场意外,这份精彩,十年前就该登上这个舞台了。
十年,轮回。

苏沐橙:
我们俩是在孤儿院长大,后来出了点变故,就一直在外流落,是哥哥一直照顾我。
你不要以为我们那时候过得很辛苦,其实没有啊!哥哥靠着他游戏的本事,我们一直生活得很不错。
做代练、贩装备、打黑赛,甚至写外挂,游戏方面真是没有这家伙不会的东西。
她想到了她已逝去的哥哥苏沐秋,同样使用神枪手,同样拥有无比华丽的操作技巧。
同时她也忘不了当时他的神枪秋木苏被叶修的一叶之秋打趴在地上时的惊讶。

陈果:
她的哥哥苏沐秋,去世时也才不过18岁,而这之前就已经开始承担养活两个人的重担,这两个人的日子过得会有多辛苦,陈果简直有些无法想象
是啊!只有拥有了绝对的自信,才有可能在那种推翻过去一切努力的打击后,轻松从容地说出这样一句话。而这,还不过是个十几岁的少年。
陈果真心想膜拜这件坚强自信的少年最后留下的,本该是称神,却成为遗憾的角色
女性的角色,还用着妹妹名字里的字眼,陈果可以感受到苏沐秋对妹妹的温柔和疼爱,这么的一个人,居然就这样……

“神枪。”魏琛说,“真正的神枪。”
“不,不是神枪手,是所有的枪系。”

关于为什么叶修要回来了沐雨橙风而没要回一叶之秋的原因:
这时她也明白了,为什么那天嘉世老板陶轩过来承诺甚至可以放手一叶之秋时,叶修果断提出想要的却是沐雨橙风。显然在他眼中,这个角色承载的才是更多的东西,无论是为了苏沐秋,还是苏沐橙,都应该努力把这个角色拿回手中。至于一叶之秋,那承载的大多只是叶修自己的东西,放弃,或许只是因为他也和当初的苏沐秋一样自信而坚强:只是从头再来罢了。

评论 ( 4 )
热度 ( 63 )

© 梨糕冷棠 | Powered by LOFTER